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地方要闻 塔牌集团董秘 获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地方要闻
塔牌集团董秘 获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第20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各奖项揭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1-20 11:33:06   浏览:-
字号:

日前,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第20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各大奖项获奖榜单也同期揭晓。塔牌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皓平荣获“2017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据了解,“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评选已至第20届,旨在表彰取得卓越成就人物和标杆型上市公司,促进优质上市公司对中国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其中,“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主要表彰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公司。

一直以来,塔牌集团严格按“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积极协调好与证券监管机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保荐人、证券服务机构、媒体等的信息沟通,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2017年,塔牌集团坚持统筹推进投资者回报与公司价值协调增长,重视现金分红,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可持续的投资回报,通过路演、接待调研、电话会议、策略会、网上说明会、互动平台、电话沟通等形式与投资者保持良好的沟通与联系,经常参加各种主流券商的策略会、媒体沟通会、投研交流会,加深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得到监管部门的肯定和好评。在资本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顺利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30亿元项目,夯实公司在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