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地方要闻 梅州市福建商会 新一届理监事就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地方要闻
梅州市福建商会 新一届理监事就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21 14:49:40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梅城举行,来自省内兄弟商会、梅州异地商会等各界嘉宾及商会会员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梅州市福建商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梅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该商会会员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福建商会是我市第一个异地商会,不仅为在梅创业的福建籍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联络乡情、交流信息、共享商机和维护权益的平台,还为企业与政府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同时,上一届商会任职以来,积极参加扶贫济困等活动,捐款捐物累计1200多万元,其中广东博盛健康城投资有限公司累计捐资达1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