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金融要闻 招商银行个人储蓄账户突破1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金融要闻
成为第一家储蓄账户破亿的国内股份制银行
招商银行个人储蓄账户突破1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2-11 16:24:31   浏览:-
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日前从招商银行获悉,招行全行个人储蓄账户总数已突破1亿大关,成为继零售客户数破亿、两大APP用户数破亿之后,招行零售业务第三个“破亿”数据。

储蓄账户是指自然人凭个人有效证件,以自然人名称在银行储蓄机构开立的办理资金存取业务的人民币储蓄存款账户。储蓄账户是个人资金归集、财富管理、消费理财的核心账户,也是银行吸收存款、财富管理、消费信贷等其他零售业务的基础。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招商银行零售客户规模已达1.25亿,现在储蓄账户又突破1亿,成为第一家储蓄账户破亿的国内股份制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