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金融要闻 达成意向订单 超过2600万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金融要闻
达成意向订单 超过2600万元
我市组团参加“海博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0-31 15:26:52   浏览:-
字号:

我市日前组织20家境内外企业(机构)到东莞市参加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达成意向订单2600多万元。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由省贸促会主办,省商务厅、广州市政府、东莞市政府承办。我市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参展工作,市商务局积极发动企业参展,认真筛选后组织了坦桑尼亚LBR、HAM公司、大埔陶产办、梅州富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境内外企业(机构)前往参展,共有14个展位。展会期间,我市组织的参展企业(机构)积极参加了博览会举办的系列活动,多形式多渠道介绍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梅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我市积极与坦桑尼亚企业对接,双方达成加强经贸、旅游等方面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