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18 10:45:34   浏览:-
字号:

     各科室:

  根据《梅州市金融工作局政务公开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本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如下:

  局政务办公室主任(分管副局长廖文豪同志兼任):统筹协调全局政务政府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事宜。

  局办公室、金融一科、二科:局办公室主任、一科科长、二科科长、监管科科长负责牵头科室按现行职能分工承办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依申请公开的组织协调工作。局办公室主任李锡方同志负责拟定每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计划和工作措施,实施具体考核工作。日常维护和发布新闻工作由办公室办事员刘芬负责。

  局政务办公室:负责好牵头、协调作用,加强与市有关部门的衔接沟通,对牵头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