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通知公告 第二届客都财富论坛本周日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金融工作局 > 通知公告
第二届客都财富论坛本周日举行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6-19 09:45:00   浏览:-
字号:

金价大跌,金价又反弹了,“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大鳄……今年以来,贵金属市场剧烈动荡,话题不断,引起广大投资者极大关注。第二届“客都财富论坛”将于23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在梅城江南友谊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届时,来自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的两位知名专家将围绕 “贵金属投资”进行精彩分析和点评,诚邀广大市民参加。

由梅州日报社倡导和主办的“客都财富论坛”于去年12月15日在梅城启动并开讲,吸引了众多热心市民、投资者、企业人士和《梅州日报》读者的关注和参与 。“客都财富论坛”是梅州市第一个财经类论坛,是梅州日报社的品牌活动之一。

第二届“客都财富论坛”由梅州日报社、梅州网、梅州市金融局、梅州金融学会主办,梅州市新宝龙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黄金·梅州市丰盛纪念币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论坛内容丰富,专家们将深入分析国际国内黄金白银行情和走势,介绍黄金白银产品的辨别和鉴赏知识,并有互动答疑;现场展示投资性金条和银条、熊猫金币和银币、金银纪念币等贵金属产品。届时,还将举行系列抽奖活动,奖品丰厚,获奖面广,其中一等奖奖品为高价值的黄金摆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