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张昌亮一行到梅州客家村镇银行 走访调研
张昌亮一行到梅州客家村镇银行 走访调研
来源: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时间:2020-04-01 10:33:03   浏览:-
字号:

  3月1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张昌亮率队到梅州客家村镇银行走访调研。梅州客家村镇银行董事长李东强,副行长邓竞辉、吴斐薇会见张昌亮一行。

  张昌亮一行分别参观了该行的营业大厅、办公室、信贷部等部门,详细了解梅州客家村镇银行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巩固提升普惠金融发展水平、扩大“多县一行”试点范围、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近年来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按照“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服务宗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大力支持防疫抗疫及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累计为复工复产企业及个人贷款共294笔,发放贷款金额共1.28亿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