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积极开展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活动
市金融工作局积极开展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活动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0-05-15 15:13:03   浏览:-
字号:



514日,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维带队到凌西社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活动。

陈维听取了凌西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创文、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做好“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活动、做好黎屋片区的道路修复、加大金融、创文知识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商讨。

据悉,市金融工作局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做好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公益宣传。加大投入,会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中国银行梅州分行制作“开学第一课之金融安全网课”,邀请专业机构制作防范非法集资梅州2020公益短片等,推进了金融、创文等工作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