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张军率队到丰顺县调研金融工作
张军率队到丰顺县调研金融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18 09:04:34   浏览:-
字号:

  1月15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率领市金融工作局、梅州农商行系统党委组成的调研组,到丰顺县就如何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省农信联社主要领导的交流合作座谈会要求,以及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巡察成果,推动农商行系统做大做强更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开展调研。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玉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代米生物、新南方青蒿药业、万洋众创城实地考察,了解丰顺县委县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民生工程进展和资金需求情况,就加强政银联系,发挥“抱团”优势,当好金融顾问,以及做好防控金融风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见证了丰顺县人民政府与全市7家农商银行的签约代表机构——梅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和丰顺农商银行、梅州农商银行、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代米食品有限公司的用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