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全力推动党建引领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张军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全力推动党建引领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4 16:39:06   浏览:-
字号:

  日前,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张军与大家一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他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汲取思想的力量、汲取信仰的力量、汲取道德的力量和汲取实践的力量,进一步推动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与金融机构深度融合、同向聚合,探索创建 “党建结对共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基层综合治理”的梅州金融服务新样本,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发展,全力推动党建引领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