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国信证券梅州府前大道营业部挂牌开业
国信证券梅州府前大道营业部挂牌开业
来源:本网   时间:2014-11-20 10:48:10   浏览:-
字号:

11月20日,国信证券梅州府前大道营业部正式挂牌运营,这是我市引进设立的第九家证券公司。挂牌当天,国信证券的领导出席了仪式,府前大道营业部总经理罗雄作了开业致辞,金融机构的有关人员受邀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国信证券源起于中国证券市场最早的三家营业部之一深圳国投证券业务部,1994年成立公司。国信证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在全国设有13家分公司、85家营业网点,同时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并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

国信证券在梅设立分支机构,丰富和完善了梅州的金融服务体系,将为梅州的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人性化的证券业务,同时将为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提供保值、增值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