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开展金融知识进园区进农村活动
梅州开展金融知识进园区进农村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9-23 16:23:34   浏览:-
字号:

连日来,梅州组织各地团委联合有关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和掌握基本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


  19日,兴宁团市委联合该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华丰工业园举办了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主办方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向园区务工人员讲解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金融信息保护的重要性,向进城务工人员普及存贷款、银行卡、理财、电子银行业务等基础金融知识。


  20日上午,丰顺团县委联合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到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职工普及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讲座,向100多名职工普及POS特约商户收单风险、新版人民币辨识技巧等知识。


  20日下午,平远团县委联合人行平远支行和县邮储银行,在大柘镇岭下村举办金融知识培训班,为来自25个村民小组的近100名村民讲解金融知识和防范银行卡诈骗等风险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