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亚洲股权交易所在梅举办推介会
亚洲股权交易所在梅举办推介会
亚洲股权交易所在梅举办推介会
亚洲股权交易所在梅举办推介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1-13 10:55:02   浏览:-
字号:

1月11日,亚洲股权交易所在梅举办推介。此次推介会亚洲股权交易所、梅州市华领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梅州市力天世纪传媒机构协办,邀请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梅州乡贤、亚洲股权交易集团(美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AEEX董事局主席刘军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演讲


刘军主席在演讲中指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单纯只靠银信部门的间接融资,其融资数额非常有限的,未来社会是股权投资的社会,按照国务院扩大直接融资的工作部署,我国企业将在登陆境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方面迎来很好的机遇。亚洲股权交易所作为服务亚太地区各国企业的新型市场化股权投融资平台,集聚了众多国际知名的投融资机构,有志为亚太地区广大处于初创和发展阶段、暂未达到主板上市要求的企业,提供股权资讯发布、股权融资推介、境外上市辅导等一系列金融服务。


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家们与刘军主席进行了互动交流,刘军主席对企业家的提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并表态将为家乡的企业实现海外上市和融资目标尽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