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黄强谭君铁会见省农信社联合社理事长周高雄
黄强谭君铁会见省农信社联合社理事长周高雄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06 16:58:58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黄强、市长谭君铁在梅城会见了来梅调研的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联社”)理事长周高雄。双方就深耕农村市场、发展普惠金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会见中,黄强、谭君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联社长期大力支持梅州发展表示感谢。黄强、谭君铁指出,近年来,梅州着力抓好全国农村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和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建设工作,积极探索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政策性金融叠加惠农新模式,努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农业现代化发展。他们希望省联社一如既往支持梅州,进一步加强双方项目对接和金融合作,助力梅州深化农村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一区两带”重点项目建设。


周高雄向黄强、谭君铁介绍了省联社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省联社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发展金融产业、建设金融强省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进一步创新业务产品,做实普惠金融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梅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农合机构更多的金融资源倾斜,大力支持梅县、梅江两区联社的合并改制工作,促进梅州农合机构不断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市委常委、秘书长彭耀新,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国城,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