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广东集一家居在港成功上市
广东集一家居在港成功上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1-06 10:43:11   浏览:-
字号:

11月6日,广东集一家居建材连锁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我市首家在港成功上市的企业,这是我市推动企业登陆境外资本市场上市的一个重大突破。

广东集一家居建材连锁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经营进一步规范,建立起了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机制。在保荐和中介机构的精心辅导下,历时一年多,该公司于近期完成上市聆讯、配售路演、股份发行等工作,实现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梅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上市工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专门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上市座谈会、市主要领导亲自出席并讲话动员,邀请专家为企业家授课和现场指导,修订完善了扶持政策,建立了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上市制度,编印了《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知识问答》分发企业,营造了企业上市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梅州市目前还有一家企业已与保荐方签订了香港上市的辅导协议,计划2016年向香港联交所申报首发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