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金融工作局 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调研“新三板”上市工作
市金融工作局调研“新三板”上市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8-05 14:35:41   浏览:-
字号:

7月30日至31日,市金融工作局兆君同志和业务科室及证券公司相关人员到蕉岭、兴宁、丰顺、梅江区共6家“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后备企业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上市工作进展情况。

兆君同志详细了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细致解读国务院对“新三板”平台的最新政策;根据“新三板”市场挂牌的条件、规则,分析企业上市的有利条件,介绍我市对企业上市的扶持政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进入“新三板”市场,实现直接融资,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撑。

兆君同志表示市金融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培育优质企业到主板市场及“新三板”等场外交易市场挂牌融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力做好企业上市的保障工作。

据悉,至6月底,我省有69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51家企业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