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5 09:49:38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大家过上安全稳定、和谐幸福的春节,我局组织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0年1月14日上午,涂礼俊局长亲身率领我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局机关、市科技情报所、华南理工学院梅州技术研究院、市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和市微生物研究所、出租店面开展了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对各单位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限时落实整改到位。

通过这次安全工作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了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有效地推动了安全工作的落实。

  办公室供稿

  2020年1月14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