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4 09:59:43   浏览:-
字号:

 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礼俊作了总结讲话,市委第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汤伟健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市微生物研究所支部共5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礼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李希书记、市委陈敏书记在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表对标,全面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把握规律认识,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矢志接续奋进,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并提出了六个方面具体要求,为我局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明确了努力方向。 

 汤伟健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提出了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等四个方面指导意见。

    (市科技局办公室 供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