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2020年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2020年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9 10:17:06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3月2日上午,省科技厅以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科技厅领导、各处室、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一把手在局三楼会议室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推进部署,广州、深圳、河源、中山、江门等市作了视频经验交流。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同志总结了科技系统2019年工作成效,围绕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从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打造体制机制创新高地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科技合作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更要体现责任与担当,要牢牢扭住创新驱动核心发展战略不放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廉洁从政,做好省委省政府布置给我们的各项任务,还要积极支持科研单位和科技型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号召全省科技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科技创新的满意答卷。


图片1.png  

(省厅视屏会议主会场)


图片3.png  

(梅州市科技局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