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 强化服务 全力创建国家高新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闫景军率队调研梅州高新区一区多园升级国家高新区进展工作
凝聚共识 强化服务 全力创建国家高新技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8 15:05:34   浏览:-
字号:

  为更好地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梅州高新区升级国家高新区工作,3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率领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前往五华县、兴宁市调研梅州高新区一区多园升级国家高新区建设进展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当地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和兴宁市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走访了广东明珠星钟表有限公司、梅州市即刻科技有限公司、梅州精凯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翰声科技有限公司,兴宁市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广东鑫飞钢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状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还与五华县、兴宁市科工商务管理局、园区办的同志座谈,了解梅州高新区一区多园升级国家高新区建设进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闫景军强调,梅州高新区升级国家高新区进入了关键时期,一是市、县两级政府要形成合力,整体推进梅州高新区的升级,一区多园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园区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二是抓住梅州高新区升级国家高新区机遇,通过以升促建大力发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提升园区产业规模、质量和效益;三是要重视科研平台和公共服务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研究的作用,加强与大院大所的产学研合作,实现树标提质,提升梅州高新区一区多园科技含量和科技水平。四是市县科技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担当作为,强化服务,全力支持梅州高新区一区多园升级国家高新区。

图片1.png

  图为调研组的同志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2.png

  图为调研组的同志与科工商务管理局、园区办的同志座谈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