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br/>--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7 09:08:32   浏览:-
字号:

  5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论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中共梅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志春进行了专题宣讲辅导。专题宣讲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涂礼俊主持,市科技局机关及下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李志春副教授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总结归纳了我们党百年党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世界关注的问题,详细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图片2.png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为我局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迪了思路,为“办实事、开新局”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开展参观红色基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