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与你一起追逐科技之光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与你一起追逐科技之光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8 17:34:53   浏览:-
字号:

  5月27日上午,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梅州市“全国科技活动周”在梅县区华侨城广场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

图片3.png图片4.png

  活动现场开展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内容重点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组织医学专家现场询诊,向群众普及防疫抗疫、养生、保健知识。开展防震减灾、消防防火知识宣传,提升群众应急自救能力。提供农业技术栽培及加工技术咨询及服务,为社会群众派发农产品栽培及加工技术资料、树苗。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

  活动由梅州市科学技术局、梅州市卫生健康局、梅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梅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公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