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1 15:32:43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巩固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速升温、纵深推进。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涂礼俊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徐吨及成员到会指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昌栋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市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科技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早谋划,迅速启动,通过成立工作机构、全面动员部署、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做好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等有力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徐吨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巡回指导组将加强与市科技局党组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

  涂礼俊代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郑重表态:会后将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按照会上徐吨组长的要求,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守住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永远做党的忠诚传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