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到县区开展省专项在研项目检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到县区开展省专项在研项目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3 09:03:32   浏览:-
字号:

8月10-11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昌栋率领综合规划科负责同志先后到大埔县、蕉岭县开展2018-2020年大专项+任务清单在研项目检查,进一步强化科技项目管理,提升科技项目计划执行力和成果质量。大埔县、蕉岭县科工商务局主要领导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埔县“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和蕉岭县“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迈科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在研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综合规划科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存在问题、项目结题验收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李昌栋一行对检查的科研项目总体实施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要规范实施好科研项目,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保障项目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的实施。

 

 

                            市科技局  傅佳 供稿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