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学党史、谈心得<br/>——记华南理工大学梅州技术研究院<br/>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谈心得
——记华南理工大学梅州技术研究院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4 16:13:05   浏览:-
字号:

按照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党史、谈心得”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真理,增强履职本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严守纪律规矩,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一言一行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4160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