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30 16:24:36   浏览:-
字号:

  国庆佳节将至,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用实际行动喜迎国庆佳节,我局党员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及“两美”办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以“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为主题的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4 市科技局“两美”照片01.png


  9月24日下午,我局20多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在梅龙西路以及挂点社区西郊街道成江社区的创文挂点网格范围内开展清洗、清扫卫生死角及果皮纸屑等垃圾、清除“小广告”等牛皮癣等活动,确保环境卫生。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将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干净、清爽、整齐、漂亮”的城乡环境。

  此次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活动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美化、净化,市科技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0924 市科技局“两美”照片06.png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