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5 09:40:56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市科技局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认真了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工作中一些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以及普及实用的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学习了账号安全、病毒/木马防范、网络及通信安全、安全上网、电子邮件安全等。

  通过本次学习,有效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观念,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


图片1.png


(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