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三院一基地”研发平台建设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三院一基地”研发平台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30 15:06:52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落实“十四五”研发平台建设目标任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祥率领有关业务科室,日前组织对我市“三院一基地”及相关高等院校的科技研发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梅州市农林科学院、嘉应学院、梅州市医学科学院、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梅州高新区等省、市重点创新平台和研发基地建设单位,实地查看有关高校与科研机构的新建、在建工程中心,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梅州高新区的新型研发机构培育推进项目等,与相关机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掌握我市“三院一基地”与科研院校在创新研发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听取各单位对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和科技服务导向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共同为制订下一步更加有利的创新激励措施,全面提升“十四五”区域创新能力作出努力。

  据统计,目前我市“三院一基地”已建省、市工程中心26家,今年新获认定省、市工程中心5家,拥有省新型研发机构2家,列入培育对象3家;嘉应学院和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有市工程中心8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