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高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高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6 16:54:07   浏览:-
字号:

  9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高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昌栋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徐万宝、梅州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黄卫军出席会议,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兴宁市、梅江区、梅县区、平远县、五华县、丰顺县科工商务局及园区办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科技局综合规划科的同志对创建国家高新区有关创新指标补短板工作,特别是如何设置科研助理岗位,吸收应届大专以上毕业生作了详细解读,并对2022年度省级高新区评价监测工作进行了讲解。


图片1.png

   黄卫军指出要正视园区总量小、创新平台数量较少、R&D投入不足等问题,同心协力,聚集各种资源补短板,不断提高园区创新能力早日以“一区多园”形式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


2.png

   徐万宝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同心协力,积极推进梅州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扎实做好补短板工作,落实高新区各项监测指标任务;三是主动对接,努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深入企业,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企业研发投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综合规划科 供稿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