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br/>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20 09:42:0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员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引导党员树牢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近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东山书院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东山书院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干部跟随东山书院李月云院长的脚步来到桂花树下,聆听关于东山书院的党史微课堂。随后,李院长还带领大家去到叶帅当年的教室里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主题党课,深入了解叶剑英元帅的求学经历和品读叶帅的诗词文章,追寻叶帅走上革命道路的成长足迹。课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祥代表党组班子对此次党日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希望科技局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叶帅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为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jpg

  “会当再奋十年斗,归读阴那梅水滨”,党员同志们都被叶剑英元帅晚年仍念念不忘的归读情怀所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叶帅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及其斗争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mmexport1663639924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