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23 18:01:50   浏览:-
字号:

  9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濂溪书院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1.png

  活动中,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宝领誓,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警钟长鸣”和“见贤思齐”主题展厅。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梅江区周溪村濂溪书院(梅江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反躬自省,集体接收廉政教育洗礼,汲取梅州先贤人物洁己修身、治国为民的高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图片2.png图片3.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