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熊锋松局长一行到市属国有梅南林场督导检查“双节”安全防范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熊锋松局长一行到市属国有梅南林场督导检查“双节”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8 16:48:12   浏览:-
字号:

  918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熊锋松同志等一行到市属国有梅南林场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防范工作。

已编辑图片

  熊锋松局长一行查看了林场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情况,就森林资源保护的重大意义、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等问题同基层职工进行了交流,对梅南林场在林场建设、资源管护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熊锋松指出,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一定要按照全省林业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安排,全力抓好林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要全面压实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严密防范森林火灾,深入开展防护宣传,切实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和“清林边、路边、地边、坟边和旅游景区隔离带”等有效措施,统筹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迅速组织开展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