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熊锋松局长一行到平远县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熊锋松局长一行到平远县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5 11:31:42   浏览:-
字号:

  2021113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熊锋松同志等一行到平远县开展调研工作

  熊锋松局长一行先后前往石正镇中东村南药苗圃基地和周畲尾南药种植基地,调研南药、岗梅、鸡血藤种植情况。

  随后前往挂钩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平远热柘镇调研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调研期间,熊锋松局长强调,要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造广东样本,依托国家储备林等建设项目,大力推动林业产业多元发展;要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完善各项制度,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高标准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实在在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