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市林业局调研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市林业局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6 11:57:37   浏览:-
字号:

  1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李振河的带领下深入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实地调研等方式,全面了解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熊锋松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熊锋松代表局党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李振河组长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新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思践悟,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三要贯彻落实好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增创梅州生态优势,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体现林业的担当和作为;四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组践行初心使命、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检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标尺,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前往国家储备林项目公司、广东省天鹅山省级森林公园等地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