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27 16:28:56   浏览:-
字号: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125日上午,市林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顺星同志率指导组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熊锋松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熊锋松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同志逐一发言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顺星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市林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会后要深化学习抓整改、紧盯问题抓整改、结合工作抓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效。

  熊锋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上来,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为全局党员干部当好示范、做好表率,推动林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带头拥护“两个确立”。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梅州林业发展的实际成果。二是要带头坚持人民至上要把林业工作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谋划好林业方面的民生项目,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三是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绿色银行”为抓手,重点实施好林业经济、生态提升、资源保护三大方面的工作,要持续抓好全面推行林长制、国家储备林建设、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等工作,加快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创梅州生态发展的新优势,为全面建设美丽梅州贡献林业的力量。四是要带头严以修身律己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分管领域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好林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