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生态梅州,森林围城”创森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生态梅州,森林围城”创森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7-08-21 10:32:51   浏览:-
字号:

8月19日上午,梅州市“生态梅州,森林围城”创森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天鹅山省级森林公园举行。市林业局局长蓝汕兴,市文联主席陈锐锋,市林业局总工程师范宜上,市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819164234

此次摄影大赛由市创森办、市林业局、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反映我市绿满梅州大行动成果,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创森”的浓厚氛围,提高“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加快推进我市“创森”工作。

摄影作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题,围绕“山水森林客都,宜居生态梅州”,重点展示多年来我市城乡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森林生态文化建设、森林湿地资源、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林业改革等方面的摄影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IMG_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