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大蟒蛇进村捕食家鸡,五华潭下镇上围村干群合力将其捕抓后放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大蟒蛇进村捕食家鸡,五华潭下镇上围村干群合力将其捕抓后放生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6-09-05 16:54:38   浏览:-
字号:

日前,五华县潭下镇林业站接到上围村一村民的报告,称其在上围村鱼苗场附近捕捉到一条正在捕食家鸡的大蟒蛇,随后该站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捕获大蟒蛇并进行了放生。

接报后,该镇林业站工作人员立即会同当地护林员赶赴现场,合力将蟒蛇收入安全的方笼中。经称重,此次捕捉放生的大蟒蛇重达22斤。在确认该蟒蛇没有受伤后,一行人将大蟒蛇运送至生态优美的七目嶂自然保护区内的无人区域进行了放生。

近3个月来,潭下镇接连4次在相距较远的不同地点发现大小不一的大蟒蛇,均经干群合力围捕后放生。(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