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林业局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林业局 > 新闻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6-09-09 17:17:50   浏览:-
字号:

加强纪律教育   保障林业生态建设

    9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组织观看了《梅州市2016年纠风暗访实录》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浩泉主持,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肖苑荣传达学习了全市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主要精神、部署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辉作了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共80人参加了会议。

dsc01328_%e5%89%af%e6%9c%ac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领导和谭君铁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部署组织开展“十个一”活动,把纪律和规矩教育放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强化党的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保密法纪教育,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我市生态林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dsc01323_%e5%89%af%e6%9c%ac

会议强调,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提高工作执行力的重要手段,重点要全力抓好完成造林备耕任务、森林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工作,推进我市生态林业建设,实现绿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