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政局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梅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梅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民政局   时间:2015-12-18 17:18:31   浏览:-
字号:

关于举办梅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民政局、市直各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工作,提升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引导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经研究,由我局委托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特别邀请省社会组织专家和省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作培训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民政局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的负责人、秘书长、财务或办公室人员,每单位限额2人。

二、培训时间

20151229日(星期二)全天,报到时间为29日上午8:009:30

三、食宿及培训地点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市东山教育基地学子大道)

四、培训内容

1、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之道;

2、社会组织级别评估工作要点;

3、《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及会计实务。

   五、其它事项

1、请各县(市、区)积极动员组织社会组织派员参加培训。

2、本次培训采取自愿参加的方式,拟参加人员请于1225前填妥《梅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报名表》并传真或电邮至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便统计人数,合理安排课室和食宿。

3、此次培训由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免费培训,其它费用自理。

4、社会组织管理工具书以自愿为原则预订,会后统一邮寄发货。

5、未尽事宜,请报到时取阅《培训须知》。


联系人:市嘉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温琴,联系电话:2287918

传真:2287918



梅州市民政局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