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蓝建辉副局长率队到平远、梅江、兴宁、丰顺县(市、区)调研宗教工作
蓝建辉副局长率队到平远、梅江、兴宁、丰顺县(市、区)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4-28 15:59:23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蓝建辉率队分别到平远、梅江、兴宁、丰顺4个县(市、区)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根据《梅州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宗教工作综合调研的通知》精神和工作安排,先后深入到平远县普善堂、大佛寺、石林寺,梅江区赞化宫、高观音,兴宁市神光寺、石古大王、慈光安养院,丰顺县汤坑基督教堂、太平寺、观音堂、新楼教会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宗教部门、宗教团体和宗教场所负责人对有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场所安全管理。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教职人员和后勤人员要注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定期检查各殿建筑、电线,防范可能因暴雨、台风、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带来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二要健全各项制度。各宗教场所要进一步健全财务会计、消防、食品卫生、文物保护、活动开展等各项规章制度,并接受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监督、检查,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三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各县(市、区)民宗部门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建立台账,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逐步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