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宗教界积极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梅州市宗教界积极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1-24 15:38:54   浏览:-
字号:

春节临近,梅州市宗教界发挥优良传统,深入到敬老院、福利院、贫困村等地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群众好评。

梅州市佛教协会、千佛塔寺联合广东省无量慈善基金会到我市8个县(市、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孤寡老人、特困户、低保户及残疾家庭850户,送上价值20多万元的慰问品和1.5万元的慰问金。

天主教梅州教区廖宏清主教带领教友前往梅江区康乐园敬老院探望慰问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还深入到梅江区金山办事处龙丰村慰问了15位孤寡老人、精神智障病人、五保老人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食品一批。

市基督教两会、梅县区基督教东门礼拜堂筹集慰问金4万6千多元,购买礼品1300份,慰问该堂70岁以上年老信徒、部分贫困户及梅州市福利院、梅县区南口托老所、梅县区松口康乐村(麻风病村)等孤寡老人、麻风病人等,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埔县万福寺慈善功德会与深圳市大埔商会联合开展为期三天“敬老助残慈善行”活动,先后深入到该县14个镇(场)福利院,共慰问了71位百岁老人、322位敬老院孤寡老人、84位残疾人等,为他们送上价值20多万元的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平远县大佛寺开山住持弘化大和尚率监院唯觉法师、知客唯心法师,到该县大柘镇凤池村走访慰问了该村五保户、低保户、特困户及百岁老人蔡大妹等多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食用油和新春的祝福,使困难群众真实感受到佛教的慈悲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