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梅州)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梅州)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来源:乡村产业发展科   时间:2020-06-17 10:19:20   浏览:-
字号:

  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公布2020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名单的通知》(农产发〔2020〕2号)精神,“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被列为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批准建设的50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之一。按照《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方案》要求,“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由梅州市和韶关市共同建设,我市规划区域覆盖全市金柚主产区,包括梅县区、大埔县、梅江区、兴宁市、五华县等5个县(市、区)。为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2020年6月3日我局印发了《2020年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入库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项目建设区内的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产业化联合体、国有企业和相关科研机构向所在地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申报,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遴选审核后,择优向市农业农村局推荐,市直单位自主向市农业农村局申报。

  根据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推荐和市直单位自主申报情况,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实施主体为:

  梅州市农林科学院、广东惠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梅县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珍宝金柚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十记果业有限公司、梅州金柚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兴东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盈安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冠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福胜农林有限公司、兴宁市沣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熙和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大埔县兴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埔高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梅州柚联心农业有限公司、梅州市凤达赤灵芝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五华县农业科学技术研究所、广东三红柚农业有限公司。

  由于广东金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计划建设期为3年,凡今年安排实施的项目必须在年底前完成绩效目标任务并开展绩效评价,否则取消后续项目建设资格。

  现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17日至6月24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书面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传真:0753-2398132)。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署真实姓名。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