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农业机械推广站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农业机械推广站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梅州市农业机械推广站   时间:2020-10-21 17:31:32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农业机械推广站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专项资金“财政事权”名称:发展精致高效农业-信息化建设

  对应“政策任务”数量:1

  市级预算部门:(公章)梅州市农业机械推广站

  填报人姓名:曾子红

  联系电话:2330719

  填报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根据梅州市财政局《梅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市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梅市财评[2020]4号)的要求,我站高度重视,对我站实施的《2017年度市级发展精致高效农业专项-信息化建设》项目开展绩效评价,现将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资金额度和分配方式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市级发展精致高效农业专项资金的通知》(梅市财农[2017]147号)、《梅州市财政局预算内专项经费拨款通知书》(预农67号),梅州市财政局2017年12月下达“2017年度市级发展精致高效农业专项资金”预算指标5万元、2018年5月市财政局将此专项资金授权到我站零余额账户。

  (二)资金主要用途和绩效目标

  该项目资金的主要用途为农业品牌的宣传与推介、农业信息化平台及示范点建设。

  该项目预期绩效目标是通过单位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单位的信息化水平及农业品牌的宣传与推介。

  二、自评情况

  (一)自评分数

  《2017年度市级发展精致高效农业专项资金-信息化建设》市级财政支出项目自评分为100分。

  (二)专项资金使用绩效

  1.专项资金支出情况。

  该项目于2018年6月开始实施:我站于2018年7月与梅州市梅县区万全电脑服务部签订购销合同,购买“佳能多功能一体机”,金额为2390元;2019年1月与梅州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业务常青树优惠协议,支付电信服务“通信服务费”40800元、7月购华为路由器1388元、11月政府采购在网上商城(梅州好万家实业有限公司)购买TCL电视机4250元、12月付单位维修打印机等1172元。至2019年12月底止,共支出5万元,支出完成率100%。

  2.专项资金完成绩效目标情况。

  项目支出目标实现程度及绩效:一是严格按照资金用途,专款专用,项目按时完成,预算支出率100%; 二是按照资金用途进行单位的信息化建设,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信息化水平,为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专项资金分用途使用绩效。

  提升了单位的信息化水平,干部职工的信息化能力得到了提高;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有利于农业品牌的宣传与推介。

  (三)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存在的问题

  无存在问题。

  三、改进意见:无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