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举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 梅州配送中心开业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举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 梅州配送中心开业仪式
来源:质监科   时间:2019-12-31 10:42:03   浏览:-
字号:

    为全面展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我市“菜篮子”工程建设,根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的统一工作安排,2019年12月30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全国行起步、城际合作签约暨配送中心集中开业仪式在广州市举行,我市同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开业仪式。参加活动的有五华县人民政府谢国泉副县长、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全体同志、梅州市已入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的21个生产基地和1个加工企业负责同志等100余人。

12-31.jpg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全国行起步、城际合作签约暨配送中心集中开业仪式视频直播)

    参加开业仪式的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在梅州配送中心统一观看集中开业仪式视频直播并参与广州主场连线互动,随后到农产品商贸区、快检中心、冷链全储区参观了配送中心工作运转流程,各企业表示将大力配合配送中心做好农产品上线、展示等各项工作。在展贸区,我市各生产基地都拿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积极向与会人员推荐自家的优质农产品,消费者扫一扫商品二维码即可知道商品的溯源等信息。

12-31-1.jpg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指导梅州配送中心建设情况)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现已对接完成信息平台建设,已建成农产品展示、检测、仓储及综合服务等功能区,运营后,将形成粤东方向的农产品资源集聚,带动周边城市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冷链物流、食品材料配送等产业,助推梅州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