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古广文总农艺师到梅县区检查春耕备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古广文总农艺师到梅县区检查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科教科   时间:2020-03-06 09:47:39   浏览:-
字号:

   目前,正值春耕备耕生产繁忙时节,为及时掌握我市春耕备耕和农作物种子经销情况,加强我市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工作,严防转基因种子非法销售,3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古广文总农艺师率队到梅县区开展春耕备耕等工作检查。古广文一行深入到梅县区水车镇春耕生产现场和种子经销门店进行检查。

0306-1.jpg

   在检查现场,古广文同志向梅县区和水车镇干部及种子经销商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准备情况和种子销售情况。要求种子经销商要做到守法经营,不得销售违规种子。

0306-2.jpg

  同时,为加强我市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古广文一行到农户家中现场检查户用沼气安全使用情况。

0306-3.jpg

  古广文同志强调,各有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开展沼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地避免沼气使用安全事故的发生。

    梅县区农业农村局及水车镇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