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梅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梅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质监科   时间:2020-05-25 15:00:23   浏览:-
字号:

  2020年5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黄伟均三级调研员、李明副处长等一行4人来梅调研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陈爱东副局长、王俊峰科长,市农产品检测中心曾祥银主任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05-25.jpg

  省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市农技推广中心参加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市农检中心汇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黄伟均调研员指出,要加强检测体系建设,强化检测人员专业知识和检测技能培训,建立专业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队伍,各县检测机构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和省级计量认证。

05-25-1.jpg

  22日下午,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梅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了解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条件能力建设。通过现场察看检测仪器设备、设施,查阅检测记录情况等,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的检测和农产品风险分析与评估能力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05-25-2.jpg

  随后,省调研组一行来到梅州市乐得鲜有限公司杨文基地现场调研指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执行情况、追溯码赋码情况等。黄伟均调研员积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恢复生产同时严格把控蔬菜产销全程溯源体系,切实保证“菜篮子”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