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古广文总农艺师率队开展农药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古广文总农艺师率队开展农药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种植业科   时间:2020-05-28 17:32:50   浏览:-
字号:

05-28-2.jpg

  2020年5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古广文率种植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到蕉岭县、大埔县检查农药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农药监督管理和农药安全生产工作。

05-28-3.jpg

  古广文一行先后到蕉岭县嘉福香业有限公司、广东蓝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大埔县广州市佳丽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大埔分公司,仔细查看了梅州市三个农药生产企业的生产场所,详细了解蚊香、井冈霉素和杀蟑笔剂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流程,询问原材料来源、可能发生的突发安全事件以及应对方法,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要长期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05-28-4.jpg

  同时,为全面完成早稻扩种任务和加快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工作,古广文总农艺师还深入蕉岭县三圳镇河西村早稻扩种基地现场、大埔县三河镇梓里村和大麻镇小留村的“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实施主体进行调研,并检查了相关台账。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