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入库评审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入库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市场信息化科   时间:2020-06-18 16:28:22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农农计〔2020〕20号)要求,2020年6月17日我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推荐上报的项目入库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专家组推荐梅州市梅江区农业农村局申报的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进入“广东省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库”,现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8日至6月24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753—2393533。

  附件: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入库申报表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8日

  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入库申报表

序号

县级(市、区)

产品名称

实施单位

申报金额

1

梅江区

梅江区清凉山茶

梅州市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910万元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