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我市在梅县区举办增殖放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在梅县区举办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30 16:29:14   浏览:-
字号:

我市在梅县区举办增殖放流活动


9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殖梅江水生生物资源、丰富水生生物多样性,修复水域生态环境,加大梅江、韩江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我市在梅县区丙村镇客都人家柚子洲头举办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梅县区人民政府、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具体承办,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水产协会、渔民代表和志愿者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梅江河是梅州人民的母亲河,保护渔业资源、守护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增的是生态和民生价值,放的是爱心和暖流。此次活动投放的适合梅江流域生产的原生态品种,对改善和优化梅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是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保护资源、爱护生态环境意识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

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共向梅江水域投放草鱼、鳙鱼、鲢鱼、鲮鱼、广东鲂等共计330多万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