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党支部成立!乡村振兴青年党员有了“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党支部成立!乡村振兴青年党员有了“家”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28 11:29:18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28112519.png

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支部委员会在梅州市客天下顺天乡创孵化基地正式成立。


  掌上梅州讯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支部委员会在梅州市客天下顺天乡创孵化基地正式成立。这是我市人才驿站成立的首个党支部。

  据了解,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是在梅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下,由梅州市顺天乡创管理有限公司搭建的非营利性的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承载引才引智平台、信息共享窗口、创新创意的引擎、人才孵化的基站、交流对接纽带、平台智库赋能六大功能。自2019年12月建成运营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共举办人才培训、农产品推介、资源对接会等各类活动10多场,培训9.3万人次,并在广州市南沙区设立扶贫产品扶贫馆和乡村振兴人才引进服务站,积极为乡村振兴及人才培育搭建桥梁。

微信图片_20201028112511.png

微信图片_20201028112500.png

“我与梅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故事”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现场。


  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党支部的成立,是坚持和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保证,也是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成立,对我们来讲是一剂‘强心针’。通过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充分调动新农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党支部书记胡振天表示,接下来,该党支部将把新农人人才驿站打造成梅州乡村振兴青年党员的“家”,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让新农人更好地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去。活动还举行了“我与梅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故事”征文比赛颁奖仪式,22份作品脱颖而出。征文比赛旨在凸显梅州市新农人突出事迹,搭建更广阔的新农人大讲台,讲好梅州乡村振兴故事。

  图/文:本报记者  林丽妙

  编辑:罗欢欢